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鹅湖

诗乃心声,性情中事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天的尴尬

2006-09-25 23:27:30|  分类: 生活调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接连好几天下雨了,很不舒服。雨却一点也不懂人的心情,还是照例地下,像林黛玉的眼泪,恣意狂泻,没有停的时候,真烦人。
今天更是尴尬,我的皮鞋漏了,进了水,好难受。早上穿的时候,里面就好湿了,我一坐下来,就赶紧拖掉鞋,让脚在外面。可能已经湿了好几天的原因,里面散出一股臭水味,人闻着怪不好受的。我怕人家笑话,所以遮遮掩掩的。这种事小时候家穷没鞋穿经历过,现在都工作了,还遭这种罪真苦恼,但人在别处,没有办法。
下午上课,想想穿着漏水鞋真不是办法,便换了拖鞋。走进教室,我自己便觉觉的。因为我很清楚,穿拖鞋是不准进教室的。有学生看我的脚,声音虽然很小,但我听得很明白,说我穿拖鞋进课堂。我说我的鞋漏了,一脸无奈,我轻描淡写,但心里总觉觉地。
另一个班先下课,好多学生都来看我的脚,我脸上没有表情。我怕下节课,他们会说。还好,风平浪静,是他们理解了我的苦衷吗?不知道。
我更怕领导看到,也许他们能理解,但毕竟不是光彩的事情,呵呵,真无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