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鹅湖

诗乃心声,性情中事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烦躁

2006-09-26 23:29:28|  分类: 心情晴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近来心情非常繁重。时不时总想发火。刚才母亲打电话来,问事情办得怎么样了?我一听马上烦起来,把电话大幅度的甩下。母亲那边不会吓着了吧?母亲,对不起!我在心里想着。刚才母亲问我蝤蠓还要不要,说弟弟没有空闲。我一听就火了,不要要你们称干什么呀,叫你们办点事情怎么这么苦呀。我都有点吼了。
父亲的事情现在都进入了关键时刻,老是我一个人跑来跑去的。再说我这个人生来就不善同人打交道,特别是这种求人的事情。我真得好烦。
老柯告诉我关键时刻一定要沉着、冷静,要顶着。我这边要缠着经办人,要装出很冤枉、委屈的样子,博得法官的同情心;他那边再给我说情说情,吹吹敲敲,双管齐下,也许效果会更好。一个一审法院判决的案子要改判,要经过合议庭、省委会等几个程序,非常难。老柯毕竟是过来人,又是法院里的人,对判案的程序与艰难非常清楚。他出于对我们的同情,出于一种法官内在的正义感,对目前司法腐败的愤恨,以一个老法院工作者的身份(内退职工)来帮助我们。
他要我上个星期,一定要去找经办法官,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。但我没有去,因为我不善求情,而且法官十分忙,很少有机会见到她。即使你见到她了,人家也不一定理你。见多了人家会非常烦躁的。所以我还是叫人家去讲了,毕竟人家是同事,他讲一句顶我讲上一百句,人情大于天呀。
我已经好多天没有与老柯联系,不知从何说起。我想买几只蝤蠓再去拜访他一下,也是人之常情。我要他们去称几斤蝤蠓,他们却无法做到,真是气死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