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鹅湖

诗乃心声,性情中事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面朝大海  

2010-05-01 08:35:25|  分类: 我的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暖花开,面朝大海

我终于完成自己的心愿

做成一个幸福的牧人

 

阳光正从海中走过

悄然地走过,如同

一匹信马由缰的草原奔兽

高傲地昂起自由的头颅

行水流云般 ,松弛

 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我终于可以亲近久违的自然

做成一个自豪的渔民

 

海鸥正从天边飞过来

放肆地盘旋,栖集。友好地

在我的面前,轻松展示

一幅海天一色的画面

闲云野鹤般,悠闲

 

春暖花开,面朝大海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我们的心此刻被大自然俘获

失衡的身体被一种物质击穿

一阵莫名的眩晕 

在天地之间弥散、升腾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