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鹅湖

诗乃心声,性情中事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南窗小小说)满意度考核  

2011-07-27 01:40:59|  分类: 我的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一年一度的教师满意度考核如期在海峡中学举行。

高鸣完工后,匆匆忙忙赶到学校。看到班主任郝老师在前面讲话,下面家长稀稀落落地坐着,面无表情。他慌忙找了后面的空位置坐了下来。

“今天召集大家来,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花点时间填一下表格。”郝老师轻描淡写地说。

“填什么表格呀?”高鸣问前面的一位家长。

“我也不清楚,听孩子说是给老师打分数。”前面的家长也一脸疑惑。

“就是我们家长给任课老师的满意度评价。”旁边的一位女家长好像很在行地样子。

表格下发了,像一阵风,很快就传到高鸣的手中。

“大家用五分钟的时间填好,在满意或基本满意或不满意对应的地方打个勾。”郝老师轻轻地补充。

“这怎么填呀,我们又不知道老师的教学情况。”前面的家长转过身来征求高鸣的意见。

“是呀,总不能乱填吧。”高鸣附和道。

高鸣平时工作忙,早出晚归,对儿子高红的在校学习情况了解甚少,对老师的教学情况更是一无所知。高红是个闷葫芦,平时在家基本不说话。但孩子的学习成绩较好,位于班级十名上下,且从不让家长操心,这让他很是欣慰。

“数学老师是班主任,英语老师每个早晨来领读,且经常把孩子留下补课,工作很负责。”旁边的女家长叽叽咕咕地说开了。

“那语文老师呢?”前面的家长把头凑过去。

“语文老师书教得挺好,但从不留学生辅导。这个人脾气有点暴躁,我儿子程强被他骂过。”女家长似乎有些怨气。

程强这个名字似乎很熟悉……哦,想起来了,就是儿子班上的调皮鬼,总是扰乱课堂纪律,破坏大家听课。记得有一天,儿子回家眼泪汪汪的,经妻子的再三询问,才说是程强打他,因为他老跟一个女同学说话,影响了儿子的听课,儿子气不过,说了他几句……谁知,这家伙课后把儿子打了。当时,本想找他父母理论的,后来听从了班主任郝老师的劝告,事情不了了之。

“大家听我说,给语文老师打不满意!”女家长极力怂恿她四周的家长。

高鸣心里没底地打好自己的表格,向站在讲台上的郝老师走去。经过一些家长旁边的时候,看到几个犹豫不决的家长在语文老师这一行勾了不满意。

“这叫什么事!”几个已经上交表格的家长走出了班级。

“是呀,这叫什么事呢?”高鸣自言自语,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校园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